linda

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

我不知道要写些什么,我只是很想你!

晚上在整理电脑里的照片,看到了以前我拍的点点滴滴,有很多都是你给我做的好吃的,没想到我居然有拍那么多。每次回家,桌上摆满的全是我爱吃的菜。

最后一次通电话,你还说做了超级好吃的包子,叫我回来吃,我说,过年就可以回来了。。让你到时再给我做。

要是知道那是最后一次,我怎么都要飞回家的。现在我再也不走了,却再也吃不到了。

在你昏迷的时候,我给你拍了好多照片,心想着,等你醒过来的时候拿给你看,让你看看你躺着时有多怂,可是最后还是只有我在看。

这五个月妈妈都不爱让我给她拍照,多拍两张就要被说了,说拍得太多,以后看着难过,可是,我还是想多拍拍她。

你走的时候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伤心欲绝,大概觉得你并没有离开我,而我也很倔强的没有哭出来。后来回到广州,有一天一个人在家,关在房里哭了整整一天,我应该是憋坏了,那天我特别特别想你。

我家人表达爱的方式好像就是做好吃的给对方吃,现在我才越来越体会到这点,看到那满是你做的好吃的,我才知道你有多爱我!

爸,我好想你!好想!


评论(6)

热度(5)